西海岸金融力量添新军  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盛大开业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今天,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开业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记军、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苗秋实、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永吉、中国人民银行黄岛支行行长戴华伟、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青岛聚大洋投资集团总经理吴洋、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行长刘桂彪、驻地企事业单位和分行有关部室负责人及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全体员工参加开业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记军发表致辞

刘记军发表致辞,希望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开业以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胆探索、扎实工作,认真贯彻国家金融方针政策,不断开发金融产品,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永吉对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的成立表示祝贺


薛永吉对支行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的开业仪式,标志着西海岸新区与渤海银行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借此契机建立密切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渤海银行将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自身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多样性的金融服务优势,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助力西海岸新区建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行长刘桂彪对莅临开业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

“西海岸新区支行将努力打造成为企业和市民的贴心银行、精品银行,积极融入西海岸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之中,利用渤海银行的特色和优势,为西海岸公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渤海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聚焦区域产业规划、实体经济,持续加大对西海岸新区金融投放和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的供给力度,为服务西海岸新区展现更多渤海银行担当、贡献更多渤海银行力量,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企业代表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青岛聚大洋投资集团总经理吴洋表示西海岸新区支行开设为企业带来了福音

2020年12月18日,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刚刚迎来两周岁生日,一个月后便开设第一家支行,足以见得这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深耕岛城、服务地方的决心与信心。成立两年来,渤海银行青岛分行不断蓄力前行,为金融改革创新和国际化金融市场建设增添动力。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立足青岛乃至山东区域特色,扎根本土建设发展,助力地方实体经济,与百舸争流的青岛银行业一起筑梦远航!

一旦选择,终身相伴,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正式开业!

渤海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支行的设立是渤海银行深耕青岛本地市场、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渤海银行为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揭开了崭新的一页。西海岸新区支行的设立,定会为西海岸的腾飞跨越增添有力的金融支撑,为长足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渤海银行与西海岸新区的互助互赢!

责任编辑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