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桥梁——大赛项目线上投融资对接会圆满举行

青岛新闻网讯    新锐青岛·2020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6日在城阳区举办,经前期角逐,共有30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10月22日,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中心通过线上对接会的形式为优质项目牵线搭桥,联系资本力量提前介入,双方实现线上沟通交流,为优质项目拓宽融资渠道,以此促进技术、人才、资本、项目等要素互动、推动优秀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实现大赛优秀项目落地城阳“加速度”。城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国际人才创新中心、青岛市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创投风投机构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携资本之力聚产业之势

本次对接会围绕项目融资需求,通过搭建优秀项目与投资机构的对接桥梁,助力优秀企业与创投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开展产业链合作,以“资本+市场+人才”合作平台吸引高水平人才和优质项目落地城阳,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打造创新产业聚合、创业人才汇聚的高端制造基地。

投无界创共赢

青岛市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开展线上项目推介及融资需求介绍,并与投资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一对一”对接交流,创投风投机构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情况,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融资建议。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旨在促进技术、人才、资本、项目等要素互动、推动优秀项目早日开花结果。通过线上对接,为实现大赛优秀项目落地城阳“加速度”。将“以赛求创新、以赛聚人才、以赛促招商、以赛谋发展”的赛事理念落到实处,放大赛事双创效果。

顶尖赛事敬请期待

新锐青岛·2020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6日在城阳区举行。

总决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每个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奖励,优质项目将享受落地孵化、办公用房免租、创投风投跟投、人才激励奖励等叠加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