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科技局为“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寻找“梧桐树”

青岛新闻网讯   2020年9月9日上午,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中心会议室内气氛热烈,由城阳区科技局协调组织召开的2020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城阳赛区参赛项目落地对接会正在举行。区科技局、区双招双引中心、国科健康科技小镇指挥部、中国科学院大学城阳创新创业基地、区各街道、区属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为项目落地出谋划策。本次对接活动是城阳区资本赋能、推动项目落地、扶持创业创新的有力举措。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城阳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分项赛决赛暨合作资源对接会圆满结束,一批优质项目被评选出来。


为力促双招双引,城阳区围绕好项目实质性落地出实招,精准服务,扎实推进,建立沟通顺畅的项目推进机制。接下来,城阳区将会进一步整合资源,让更多的“金凤凰(优秀项目)”找到“梧桐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