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融动未来”城阳区平台赋能区内创业创新资源

青岛新闻网讯  路演是企业融资的重要途径,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中心(以下简称“创投中心”)推进常态化路演服务,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路演融资服务,为企业和投资人搭建对接平台,让资本市场的资金注入城阳区内企业中。

9月9日下午,“智慧融动未来”项目路演活动在创投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办。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的3家企业负责人及多位知名投资机构。

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由城阳区人民政府和青岛农业大学合力打造,是依托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强大的科学资源打造而成的全生命科技产业集群载体,园区重点吸纳现代生物育种、绿色生物制品、生态高效农业、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入驻。自2018年7月26日正式开园以来,园区累计吸纳6批,共43家企业入驻,目前在孵企业32家,吸纳博士及以上学历创业人才70余人,同时拥有发明、新型等专利86项,植物新品种权10余项。园区先后获得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城阳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

此次路演活动以项目对接投资机构的方式进行组织,不仅提高了投融资需求的匹配效率,而且让专注发展企业实体的创业者们获得了对资本市场更广泛的了解。

活动上,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推介的青岛每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固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双绿源依诺科技有限公司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及互动问答,在场投资人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

青岛每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室内外智能植物绿墙,阳台农业,屋顶绿化,庭院经济等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是青岛农业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

青岛固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铁桥梁系列支座设计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的公司,被列入国家自然基金“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项目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青岛双绿源依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尖端生物技术为核心,通过不断开发、优化现代化育种工具与装备,推动我国生物再生农业和品牌农业的发展。

最后,投资人与路演项目负责人前往洽谈区自由交流,以便开展后续的项目对接工作。创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参会企业的实际情况,给创业者们寻找融资对接渠道,给创投机构寻找项目发掘平台。持续联动城阳区内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区内经济发展创新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