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8月14日14:00,专家解读:新形势下企业融资的新思维、新方法

青岛新闻网讯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引导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企业融资的新思维、新方法”讲座将于8月14日14:00正式开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农商银行、青岛新闻网、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委、北京明德蓝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顺应我国资本市场快速发展的趋势,引领更多中小企业走上融资上市之路。

本次讲座邀请了明德天盛基金投资总监郑炜茹,将围绕以下内容进行讲解。

1、新形势下企业融资出路及实操;

2、企业在各阶段的融资渠道方式选择;

3、企业股权融资,如何寻找投资人资源,如何识别正规投资人;

4、好项目融不到钱的原因;

5、企业如何跟投资人在有限时间内讲清楚自己的亮点;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邀请2家企业上台路演,现场体验与专业投资人博弈的过程,在模拟路演的过过程中感悟如何更好地打动投资人,寻找项目最大投资价值点。

本次活动将全程在青岛新闻网直播间实时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同学习企业融资的新思维、新方法。

(扫描二维码查看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