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碧海科技园助攻蓝谷“海洋攻势”

青岛新闻网讯 10月18日,《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论坛活动在碧桂园碧海科技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碧桂园碧海科技园项目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学术支持,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启伊始,活动主办方碧海科技园作为东道主,邀请到场嘉宾参观了碧海科技园展示馆。从蓝色硅谷的发展,到各级领导的关怀,再到碧海科技园的发展与政策,到场嘉宾认真聆听,不时拍照,无一不感叹蓝色硅谷的巨大变化。

东道主碧桂园碧海科技园邀请到场嘉宾参观展示馆

东道主碧桂园碧海科技园邀请到场嘉宾参观展示馆

在馆内的黑科技体验区,不少嘉宾兴致勃勃的尝试了蛟龙号VI体验机、换装体验、飞行体验等vr设备,对于碧海科技园未来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嘉宾体验蛟龙号vr体验机

嘉宾体验vr飞行

在产业展厅的空中花园,碧海科技园山海相依整体轮廓映入眼帘,最美的地铁线从这里穿过,如火如荼的建筑工地让人对于这片蓝海更加期待。

碧海科技园强势加入“海洋攻势”大会战助推蓝谷成为中国海洋产业新高地

随后《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论坛活动正式开启。碧海科技园产业发展总经理关直先生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碧海科技园招商总监刘鹏浩先生则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蓝色硅谷版块的发展与碧海科技园的详细情况。

碧海科技园产业发展总经理关直先生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碧桂园碧海科技园以世界五百强深厚产城经验,建平台、融资源,强势加入“海洋攻势”大会战,助推蓝谷成为中国海洋产业新高地!

碧海科技园招商总监刘鹏浩先生发表演讲

蓝谷管理局与碧桂园产城强强合作,以“小政府+大企业”创新园区开发模式,携手打造市场化、专业化、平台化的新型海洋科技园区,真正实现小政府大企业的园区建设运行新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市场的力量,用市场化手段实现造场造市和市场主体的引入。

论坛现场图

刘鹏浩先生介绍道,碧海科技园园区以涉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总部办公、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涉海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创客空间为基础产业业态,并充分考虑不同企业对层高、承重、进深、电力、运输、排污等差异化需求,产品因具体产业方向而设计,打造满足不同企业需求的创新型产业空间。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曹啸做了“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的主题演讲。曹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与国内外的经典案例以及相应的法规等多方面,对海洋经济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当前的蓝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现场嘉宾表示曹博士的演讲“干货满满”。

曹啸教授做了“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的主题演讲

在自由提问环节,现场嘉宾对于蓝谷的海洋经济、碧桂园碧海科技园的发展、国家对于蓝色硅谷的政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而曹教授与刘鹏浩先生的回答令现场嘉宾更好的了解了蓝色硅谷,更深入的了解了海洋经济与碧海科技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现场嘉宾对于曹教授的观点十分感兴趣

蓝谷中心商务区为企业量身定制办公空间

碧海科技园位于蓝谷中心商务区,山东大学旁,紧邻地铁11号线蓝色硅谷站,拥有青威、青龙、青银3条高速,滨海公路和鹤山路2条主干道,靠近蓝谷汽车总站(规划中),交通非常便利。

碧海科技园紧邻蓝色硅谷站

园区积极搭建产业大平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人才引进与海洋科创产业落地。碧海科技园凭借碧桂园集团的全球资源与产业整合能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有活力的海洋经济新引擎。

碧海科技园,青岛新闻网

碧海科技园整体鸟瞰图

现碧海科技园高层建面约66-1080㎡自由灵变空间,全球招商中,整体地块+产业楼栋,可为企业量身定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