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青岛小微企业】青岛福元祺打造综合性工贸企业

青岛新闻网11月20 日讯 (通讯员 黄秋梅 周绍华党的十九大给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定盘星”,让民营企业有了新的期待和更多获得感。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市工商局联合岛城媒体走进青岛市先进典型民营企业,深入了解这些正在转型升级中的民营企业经验做法。在青岛福元祺工贸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集大型电器、商用设备、市政设施配套等安装,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工贸企业,随着不断积累施工经验,掌握最新施工技术,在国内工程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自成立之日起,便树立起“满足客户需求、确保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在众多客户和业界朋友的支持下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公司运营过程中重点建设客户渠道,至目前已与青啤集团、海信房地产,内蒙尔林兔煤矿,丽山国际,万达集团等诸多国内著名企业机构建立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国内工程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

为了不断谋求新的发展,青岛福元祺工贸有限公司承接了国内数十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工程、结构工程:如丽山国际即墨项目区,内蒙古尔林兔煤矿厂区改造项目,融合军民大厦空调设备安装项目,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空调工程项目,光谷软件园空调工程施工项目,平度芹菜博物馆空调工程施工项目等,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

同时,通过对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了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