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寿:牵手叶檀 共谋发展

    8月13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市场前景与企业发展”系列活动盛大启幕,特邀央视特约财经专家叶檀博士带来精彩独到的见解,来自青岛社会各界的知名嘉宾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就下半年经济走势、企业和个人发展方向展开深度对话,直面新挑战,探究新经济,共话新选择。

    叶檀女士是国内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她是《每日经济新闻》主笔、《解放日报》经济评论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在国内经济领域,她的分析与研判举足轻重、影响深刻。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联合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联合会及青岛市江苏商会共同主办,分为高端座谈会和论坛讲座两部分。

8月13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市场前景与企业发展”系列活动启幕

   上午的座谈会邀请到包括江苏商会代表、公司VIP高端客户在内的众多企业家代表与国寿携手共谋发展。座谈会上,叶檀博士和与会嘉宾围绕当前青岛经济形势和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等谈了看法,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叶檀博士还针对大家感兴趣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海外资产配置、养老发展趋势以及保险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下午在恒星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叶檀博士又为青岛政府界、学术界、媒体界人士及商界精英共计900余人带来发人深省的财经分析与投资之道,深刻解读国家宏观政策,把握经济新常态,针对资产优化配置、房地产投资等问题为现场嘉宾带来独到见解。

江苏省工商联熊杰秘书长、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瑞金、青岛市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钟巍、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夏欣欣、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恒星集团董事局主席校长陈昌金出席论坛。

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服务高端客户群体、助力岛城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举措,彰显了中国人寿作为世界双“500强”的品牌形象与责任担当,对于青岛国寿进一步服务岛城百姓、助力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总经理夏欣欣表示,青岛国寿将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为岛城市民提供一流的保险保障服务,并依托集团公司资源优势,做好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对接,全力扶植中小企业,深耕民生保障项目,支持青岛经济建设。青岛国寿将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乘国家经济发展之大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共创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