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保险公司与91999部队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青岛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17年7月21日下午,中路保险公司领导班子走访慰问91999部队,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双方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91999部队政委许占家,中路保险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敏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

    杨敏表示,作为设立在青岛的海上防险救生部队,91999部队在承担国家安保任务、海上防险救生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获得功勋荣耀;中路保险作为青岛市首家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地方法人保险机构的职责,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服务社会经济民生。两家单位之间有着天然共性、广泛共识和深度合作的基础。双方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一脉相承,优势互补。

    许占家表示,部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中路保险和91999部队都是彼此第一家军民共建单位,是缘分,也是双方坚实关系的源头。未来,双方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军民共建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实现共赢。

    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中路保险与91999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是双方积极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双方将携手共进,全面促进拓展“军保”合作新局面、创造“军保”融合新高度,为促进青岛市社会和谐、民生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