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产品树形象 二十余家金融机构惊艳亮相理财展 获市民好评

    青岛新闻网讯6月24日讯 “更多老百姓知道了我们融资机构。”“青岛新闻网搭建的这一平台真及时。”“相信我们的产品之后会迎来一个销售小高峰。”在首届青岛市民理财节暨金融理财展上,谈起收获,众多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平台搭得好,给他们创造了一次难得的宣传交流机会。 “让更多市民了解我们,宣传品牌力量。”

    参展机构工作人员表示,“参加这次市民理财节的初衷,就是为岛城融资市场提供阳光化、规范化的服务,为本地信誉好的企业和拥有闲散资金的百姓牵线搭桥,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促进金融业平稳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青岛农商银行在此次青岛金融理财展上推出了市民理财节专属产品。“针对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一款专属的理财产品,5万元起,最高预期年化收益达到了5.1%,非常受理财市民们的欢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市民理财展的受众面非常广,展会期间很多人找到他们咨询具体的业务。

    两天来,记者走访了不少参展单位,工作人员普遍认为,此次金融理财展节为他们送去了“及时雨”。大家都表示,正是因为有公正透明的第三方来组织这样的活动、搭建这样影响力大的平台,金融机构才能够在抱团合作的前提下,开展个性鲜明的良性竞争。这样既有助于推广金融界的良好风气,又有利于每一家金融机构的正面展示,让市民更具有辨别力,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相关链接:

    6月23日-25日,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与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协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岛)市民理财节暨金融理财展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共为期三天,岛城各类金融服务、投资理财产品与机构将在展会上获得集中的展示。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二十万名市民关注参与2017青岛金融理财展的各项活动。“今年理财节暨金融理财展的报名的情况十分火爆,各个金融机构的参与热情也都十分高涨。”理财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活动质量、品牌、规模、容量等实际问题,理财节提高了“准入门槛”,严把“风控关”,只挑选那些有好口碑、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的金融机构参加活动,对一些企图“浑水摸鱼”的机构坚决说“不”。

    据了解,在展会进行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市民在了解理财产品、学习理财知识的同时,在现场也可“摇”出精美的礼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