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马财富成立一周年 岛城高端投资者理财首选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随着“互联网金融”成为“两会”热点,“互联网金融”概念也迅速升温,并迅速成为时下经济热点。在适逢紫马财富山东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紫马财富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正光先生. 李总接受了记者专访,向我们道出了他缘何加入紫马公司,走上了互联网金融之路,以及他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展望。

李总接受新闻网记者专访

    十年磨一剑,证券行业华丽转身进入私募基金行业

    李总谈到,这几年资本市场处于全新的大发展时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资本市场迎来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以前从事多年银行和证券工作,但由于工作要求只限于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的咨询和建议服务,但接触私募基金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之后,使我认识到,加入这个行业使我有机会能够真正的参与到这个市场里,靠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和管理财富。

    紫马财富具有紫马基金的强大背景,这个团队与国内最顶尖的PE、VC、阳光私募等都有过密切合作,他们对资产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在行业内都属于顶尖水平。我选择加入紫马,也是看好紫马较高的管理水平,因此我决心将自己多年来积攒下的客户都带到紫马来,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

    今年,公司将启用全新的公司品牌—紫马财行,打造O2O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紫马财行 适合岛城市民理财多层次需求

    紫马财行的产品通过O2O模式进行推广,紫马财行下设三个子公司,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社区金融服务门店及针对高净值人群的紫马财富。

    紫马财行的产品门槛低,5万起投,方式灵活,期限(1个月——1年)选择多样,收益相对银行理财产品要高很多,无论各种风险偏好的用户,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为了让用户使用更加便捷,紫马财行不仅会推出网站在线服务,同时还将推出“紫马财行”手机APP,让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理财。

    近期,紫马财富推出新产品“紫旭阳光私募优选母基金二期”,收益高达18%,是高端客户理财绝佳选择。

    未来市场判断:潜力巨大

    近期高层讲话,充分肯定了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推动作用,也肯定了互联网金融对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我们紫马财行也会依托政策的东风进行运作。鉴于这样良好的大环境,我们也会加快发展速度,在将来形成一个“百城万店”的规模,即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开一万家紫马财行旗舰店。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手中积累的财富会越来越多。根据资料显示,目前理财市场大概有100万亿的资金,而全国有近十亿的网民,未来财富管理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紫马财行立争成为行业领导者,成为人们理财的首选平台。

    对岛城市民投资建议:债权类产品转向股权类产品

    目前看,青岛市民投资理财方向大概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股权类,一部分是债权类。由于国家经济发展转型的需求,未来企业将从间接融资为主变为直接融资为主。以前企业发展,大量的资金需要从银行贷款,相应的老百姓首选的理财方式是银行理财。而现在国家大力推动直接融资,通过股权交易市场,让老百姓的资金投入到资本市场。国家大力发展的创业板、新三板,包括青岛蓝海股权交易市场都是这种模式的体现。紫马未来的产品也会倾向于股权投资类产品,投资者投资方向也应该顺应潮流,由保守的债券类产品转向股权类产品,这样才能抓住资本市场的巨大机会。

    2015将是紫马财行大发展的一年

紫马财富青岛分公司全体成员合影

    2015年,是紫马财行大发展的一年,不但会开发、引入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还将引入一位中国资本大鳄的战略投资,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打通紫马上市之路,使我们有能力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更好的满足岛城乃至全省、全国的投资者的理财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