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宁夏路第二支行:提升客户体验暖人心

    初冬的阳光洒进宽敞整洁的营业大厅,娇艳欲滴的绿植,衬托着交通银行青岛宁夏路第二行熠熠生辉。该支行坚持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中心,从网点硬件装修、苦练服务内功、开拓思路等多角度入手,全面打造精品支行。

    装修改造后的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便民箱、医药箱、擦鞋机、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增设宣传区和公告栏方便等侯客户随时取阅;每日客户经理在宣传区公布最新理财咨询,方便客户随时了解各类银行产品动态;增设理财服务专区,独立的理财空间方便客户与理财师坦诚交流;焕然一新的自助区,干净明亮,温馨提示,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网点硬件的改造,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网点在打造硬件的同时,深化服务意识组织员工从微笑服务入手,通过每日晨会服务演练、手语演练、班后服务总结、完善考核机制等多项举措,苦练服务内功,营造网点家庭般服务氛围。从员工仪表仪容、接待客户的每一细节流程,到每个用品的摆放位置等进行系统的强化培训,全方位提升员工素质。

    客户走进温馨宜人的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令人倍感温暖的笑容,柜员热情真诚快捷的服务,客户经理娴熟笃定的理财建议,带给诸多客户如沐春风般的服务体验。

    正如客户在留言簿上缩写的:到交通银行青岛宁夏路第二支行不仅仅是办理业务,更多的是体会到像回家一样的温馨感受。“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十余载服务周边市民的传统礼念,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温馨家一样的金融服务。”该行负责人如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