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制钢中国集团董事长刘涛、远东集团董事长全炳雨一行到访青钢

    10月24日上午,高丽制钢中国集团董事长刘涛、远东集团董事长全炳雨一行到访青钢进行商务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君庭,总经理郭长波,副总经理李仪刚在主楼会议室热情接待,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陆巧彤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交流中,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君庭对高丽制钢中国集团董事长刘涛、远东集团董事长全炳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青钢与高丽制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高丽制钢中国集团董事长刘涛在双方交流合作中起的积极推进作用。期待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深化合作层次与内涵,促进共赢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君庭还就胶南环保搬迁项目及搬迁后技术装备水平、产品品种结构调整、产品质量的提升等向客人进行介绍。

    高丽制钢中国集团董事长刘涛、远东集团董事长全炳雨一行感谢青钢领导对双方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交流沟通展开多领域全方位合作,积极推动合作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并结出双赢硕果。(刘艳梅/文 张晓飞/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