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看望坚持节日生产的职工

    10月1日上午,董事长王君庭分别到型材事业本部、生产管理处和煤气总控室,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代表集团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坚守岗位的全集团公司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王君庭董事长每到一处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进行动员,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要始终有红线意识。

    在型材事业本部,销售人员正与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分析型材市场情况,王君庭在听取了加强市场销售情况后,对型材事业本部采取的应对紧急市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君庭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业内钢材销售市场非常不稳定,尤其近日国内北方钢材市场异常波动,越在销售困难时期,越需要上下游企业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要求销售人员不要太保守要突破传统观念,要不断学习,将一些先进的理念用在销售工作之中,技术中心也要紧紧跟随市场走,市场需要什么产品就要积极开发新的品种钢。王君庭还对一些老职工说在做好传帮带的基础上,多多鼓励新入厂的大学生们大胆创新工作,随着集团公司搬迁工作的逐步推进,型材事业本部也步入了快速建设的轨道,新厂区型材事业本部建设更是紧锣密鼓,为了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型材事业本部优先从新分的大学生中间进行筛选,择优选出大学生分配到技术岗位重点培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他们创造条件,搭建成长平台,希望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特长,把握机会,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在煤气控制和生产指挥调度台,王君庭还查看了生产交接班记录、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制度,落实好安全责任,随时掌握现场安全生产动态,提升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李鸣发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