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铁牛检查指导中国十九冶施工现场

    5月16日上午,青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铁牛来到中国十九冶承建的青钢搬迁项目一炼钢连铸和2号高炉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青钢搬迁项目一炼钢连铸、公辅标段工程由连铸系统、水处理系统、除尘系统、铁水转运系统以及配套的生活福利设施等组成;2号高炉主要包括高炉上料、返焦返矿、炉顶、炉体、炉前出铁场、粗煤气及冲渣、热风炉围管等系统的土建、钢结构制安、设备安装、耐材砌筑、工艺管道、系统调试、生产护航等。该工程位于青钢董家口新厂区,于2013年11月23日开工,2014年12月25日竣工。青钢党委副书记刘铁牛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情况介绍,高度评价了“西部铁军”的顽强拼搏精神,对安全、质量、进度表示满意,对工程后墙不倒保竣工投产提出了要求。青钢党委副书记刘铁牛在现场项目部会议室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寇伟进行了交流。

    寇伟表示,中国十九冶将严格按照网络要求,精心施工,苛求质量,确保优质高速完成工程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