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钢集团董事长王君庭荣获2013青岛年度经济成就经济人物奖

    4月10日,在青岛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里,伴随着恢弘音乐青钢集团董事长王君庭登上主席台接受“2013青岛年度经济人物”奖。

    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市企业联合会绩效评价与推广委员会、青岛财经日报社、青岛电视台大型活动部承办,茅台汉酱酒独家支持的“2013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在青岛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董事长王君庭获得2013年经济人物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为董事长颁奖并表示祝贺,她说,201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的同步提升。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广大企业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颁奖仪式上,董事长王君庭还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表示青钢作为青岛市的老牌国有企业,一直以“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作为生产经营的立足点,在确立“建设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钢铁企业”的战略目标时,就把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纳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业务流程、运营管理的全过程中,把建设绿色钢厂作为青钢发展的基础,作为企业新的竞争力和效益增长点,全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钢厂,走出了钢厂与城市和谐发展的绿色之路。(李鸣发/文 马栓柱/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