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新增招商银行!青岛已有6家银行开展“网银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

2022-05-11 07:1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0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青岛开展“网银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银行增至6家,包括青岛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和招商银行,拓宽了单位网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渠道。

据介绍,已开通企业网银的客户,可在企业网银办理产生单位汇缴单据、缴存结算、付款等,一站式办理单位汇缴业务。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缴存公积金的便捷性,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加码,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办理流程。截至目前,单位缴存公积金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备案账户转账、小额托收和网银缴费。目前,小额托收最为便捷,即单位办理小额托收签约后,每月由公积金中心自动生成缴费单据,自动从单位账户扣款。而为解决此前部分单位使用备案账户转账缴存、因操作有误产生的不便,今年4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推出“云缴费”——单位可通过网银支付或扫码付款缴存住房公积金,付款成功后住房公积金自动计入职工账户,提升缴存结算效率和便捷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丁倩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