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莱西复工复产以来首个大项目签约

2022-04-08 08:1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7日讯  衍梓薄膜沉积设备项目签约仪式在莱西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莱西市副市长贾涛,莱西市政协副主席全成旭,衍梓智能(青岛)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徐龙峰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孙授宾代表莱西市委、市政府,向衍梓智能科技选择莱西、支持莱西表示感谢。他说,这是自莱西复工复产以来,迎来的首个大项目签约,疫情阻挡不了企业家投资莱西的信心,更动摇不了莱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此次签约的衍梓薄膜沉积设备项目,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对于加速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半导体行业关键零部件和装备国产化具有重要意义。莱西经济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靠上服务、主动协调,为衍梓智能科技在莱西长期发展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加大合作力度,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仪式上,贾涛向徐龙峰颁发招商大使聘任状,徐龙峰对莱西高效的亲情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感谢莱西的信任和支持,成为莱西市“招商大使”无上荣光,一定全力履职,以商引商,积极助力莱西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宣传推介莱西优越的投资环境,为莱西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海衍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半导体核心工艺化学薄膜沉积设备制造与配套生产工艺,具备完整化学薄膜沉积技术领域工程经验与工艺经验,有效解决了国内半导体薄膜沉积行业“卡脖子”问题。莱西项目总投资5亿元,落户经济开发区领芯芯片产业园,投产后将成为该行业全国第三家、山东省首家接入芯片头部企业生产线并实现量产的半导体薄膜沉积装备公司。

该项目从初次洽谈到达成最终合作意向仅仅历时半个月,莱西市各相关部门努力克服疫情期间不利影响,发挥主观能动性,高频次线上洽谈,确保疫情之下项目合作“不停步”,招商对接“不降温”,用真诚服务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为项目的快速签约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李德银通讯员张所海魏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