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投资100万元!利通科技拟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08-04 07:20 来源:投资界
分享到:

近日,精选层挂牌公司利通科技(832225.NQ)发布了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的科技研发水平,做大做强公司混炼胶业务,结合青岛地区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司拟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利通(青岛)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

利通科技称,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慎重决策,虽然有利于公司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但是在公司成立初期可能存在前期费用支出较高、资金利用率不高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利通科技于2015年4月1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橡胶液压软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客户群体为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客户,主要侧重海外市场,公司产品出口到欧洲、南北美洲、东南亚、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投资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