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公司持续开展保险知识公众宣传活动

2021-07-21 1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活动号召,组织员工走入李沧居民社区,在世园会组织公益性保险知识宣传。

7月周末,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青岛世园会开展公益性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理性金融消费理念。现场工作人员在世园会入口和跑道边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架,免费提供饮水、口罩等应急防疫物资,并向过往群众介绍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理性金融消费观念以及群众关心的其他热点保险内容。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向公众宣传正确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与互动。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面向岛城广大客户群体开展保险金融宣传教育活动。在业务拓展区、保险知识宣传区、客户服务区、公司前台等客户流动聚集区域开展场所宣传,通过公司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对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保险知识的讲解,以及理性金融消费的宣传。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公司将持续开展保险知识公众宣传活动,不间断地开展日常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宣传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努力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