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巡礼访谈第一期 】 即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兰 :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使党旗更红,企业更兴!

2021-07-01 11: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为展示全市民企优秀党建成果,总结和推广青岛民企党建的先进理论和实践经验,推动青岛民企党建品牌建设,致力打造“新时代青岛民企党建全国样板”,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青岛新闻网,启动“坚强堡垒·发展先锋——青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巡礼”大型融媒体访谈节目。

节目邀请有代表性的青岛民营企业家参加访谈,围绕以党建“软实力”助推企业发展“硬实力”等相关话题,以访谈的形式,展现党建工作特色,推广先进典型做法,讲述在党建工作的鼓励、支持、引导下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即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访谈企业,我们邀请到了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兰同志出镜,带大家走进即发集团“不忘初心的地方”——青岛发饰博物馆,也是即发集团最早的办公场所,在这里揭秘即发集团在发展进程中是如何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线推进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