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好司机活动报名突破两万人~零违法即有机会赢取一吨汽油!

2021-06-16 15: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青岛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青岛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文明出行·幸‘盔’有你”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正在岛城火热进行中,有超过两万名的车主积极响应活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为建设岛城文明交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回馈岛城广大好司机,此次活动区别于以往的最大特点就是“参与即有奖”。

下载“银联云闪付”APP,在首页活动专区报名。从5月25日起,成功报名参与活动的驾驶人,支付一分钱可随机获得免费洗车、停车优惠、加油券福利中一项福利;

活动结束时,所有参与活动,且在6月1—30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将有机会赢得大奖,奖励包括一名车主一吨汽油、两名车主各半吨汽油、10名车主享受500元加油金、20名车主享200元加油金。

点击这里,立即获取一吨汽油奖励机会

据了解,“文明出行·幸‘盔’有你”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成绩斐然,“政警企媒”联手,通过严格执法、教育训诫和公益宣传活动的有机结合,精准提高了广大车主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保障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交通出行安全,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活动多方参与者对此次活动的祝福和感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