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第十二届“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青岛赛区火热来袭

2021-06-03 15: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日前,“童心向党爱我中华”—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青岛赛区正式拉开帷幕。6-8月期间,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辖区10家分支机构内外勤员工将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党的光辉历程、百年辉煌成就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党的孩子”更应该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岁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美好的未来需要青少年去建设、去创造,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届大赛以“童心向党爱我中华”为主题,鼓励少年儿童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党的故事,多角度弘扬主题,致敬建党百年。

参赛选手将获得书画大赛参赛纪念证书。获奖者可获得精美奖品、荣誉证书,同时,获奖名单及优秀作品将在《青岛画报》刊载,并有机会参加现场颁奖典礼,与岛城书画名家面对面交流,青岛赛区获奖者将参加全国总评。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客服节旗舰品牌,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一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期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

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青岛赛区火热来袭,诚邀您通过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及各下辖机构参加现场活动或联系服务人员报名。

现在,让孩子拿起画笔吧!展示个人才艺吧!新华保险将为您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展示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