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积极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1 16: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由青岛交通广播组织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自闭症部星星宝宝与青岛嘉峪关小学二年级学生融合共建拓展活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后援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申请人代表支部参加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都系上象征着关爱的蓝色丝带,穿起统一的团队马甲,在快乐的氛围中,让星星宝宝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

据悉,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后援第三党支部自2019年4月开始启动与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自闭症部的公益活动以来,历时两年时间,通过每月度志愿者教学服务,春游活动志愿协助以及儿童节、教师节等重要节日协助活动组织策划等,定期为康复中心星星宝宝及特教老师提供志愿者服务工作,得到一致好评。(张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