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发布,青岛这些品牌上榜

2021-05-25 08:24 来源:半岛网
分享到:

5月22日,“擦亮山东名片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正式开幕。论坛中,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品牌强省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面向全省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组织推选,经过社会申报、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后,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共评选出50个产品品牌、30个企业品牌、10个区域品牌、10个地理标志品牌共计100张“山东名片”。活动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4月山东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2021-05-25 08:2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