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康养新时代——新华家园·颐享社区亮相北京

2021-05-20 1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新华保险首个大型CCRC社区新华家园·颐享社区(以下简称“新华颐享社区”)亮相仪式在北京延庆隆重举行,标志着新华保险养老产业布局中的“乐享”“颐享”“尊享”三大社区产品线全面落地,实现了新华保险养老服务产业布局的完整闭环。这是新华保险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战略部署,扩大养老服务供给的关键举措,彰显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保险公司立足国计民生、助力国家应对老龄化的决心和担当。

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市延庆区有关领导,新华保险公司党委委员、执委会成员,新闻媒体记者,行业内外部嘉宾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

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表示,新华保险作为中投公司控股的唯一一家大型寿险公司,新华保险在过去的几年中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总保费快速增长、内含价值持续提升、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收益位居同业前列,实现了资产、负债双轮驱动发展。这次新华家园·颐享社区的亮相,不仅是新华保险推行康养战略的重要一步,更是国有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意义重大。

服务国计民生,新华保险积极推进康养战略



我国人均GDP已连续两年超过1万美元。近期公布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64亿,占总人口的18.70%。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和老龄化程度的持续加深,催生了巨大的养老健康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口老龄化问题,将积极应对老龄化作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养老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养老健康产业即将进入发展黄金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