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资本做媒,集中发力!10个项目签约落户,这个区又有大动作!

2021-05-18 07:25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日前,通过资本平台做媒,促成10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平度,赋能打造金融集聚高地。

5月14日,由平度市投资促进中心、凤台街道办事处、平度市新经济产业事业部共同举办的“青松做伴汇能量·携手共谱新篇章”持股平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平度市民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仪式上,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凤台街道成功签约。

2020年,青松资本与凤台街道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凤台街道的金融招商平台,大力推动拟上市公司高管持股平台落地凤台,共同打造平度市新的金融名片——“持股平台•汇聚凤台”,为平度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

此次青松资本居中做媒,促成10个大项目的持股平台落户平度,必将为平度市打造基金投资高地、金融集聚高地、科创产业金融高地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各方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平度发挥持股平台类项目虹吸效应、加快全面突破的又一硕果,也是青松资本履行赋能打造金融高地责任的实际表现。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首家全牌照券商落户崂山区

2021-05-19 07:4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