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琴岛e保”6天参保80余万人 ,我们跟他背后的神秘推手聊了聊

2021-05-18 07:25
分享到:

“每人每年缴纳保费139元即可享受300万元的医疗保障额度”

琴岛e保一经上线,便成了青岛的热议话题,5月15日是琴岛e保正式上线的第7天,至12时全市参保人数超过87万人。

那么琴岛e保保什么?怎么买?

我们跟他背后的神秘推手聊了聊

以下为文字实录:

直播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我们515的专题直播,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的总经理王总来做客我们的直播间,那么要说咱们最近青岛人讨论最多的话题,必然是琴岛e保。

琴岛e保保什么?怎么买?去哪儿买?去哪儿查?相信不少市民在选择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疑问,那么在这里呢,我们正好借此机会替大家咨询一下王总。

各位市民朋友们,大家好,那么今天是青岛市商业健康补充保险琴岛e保上线的第七天。

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琴岛e保投保人数全市已经突破了89万人,那么现在几乎人人都在谈论琴岛e保,大家都非常关注这款产品,也在踊跃的投保,但是在投保的过程中市民们也有一些问题需要咨询,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进行解答。

谢谢王总,那么我们接下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琴岛e保的保障有哪些责任?

琴岛e保是青岛市政府2020年示范实施项目,也是青岛市医药保障局青岛与银保监局,青岛市财政局联合指导监督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的保障比较全面,这个主要有四个方面:

包括医保范围内住院费用、医保范围内门诊慢特病费用、医保范围外药品费用、以及针对恶性肿瘤的重特大疾病的特药特材费用的保障,保障非常的全面,涵盖了住院和门诊慢性病,而且还突破了医保目录的限制,可以说是对医保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也能切实地减轻或者是缓解患重病大病市民的一个经济压力,那么我们也希望通过琴岛e保的推出,能够进一步的提高岛城市民的医疗保障水平。

那么,如何购买琴岛e保呢?

琴岛e保的购买,其实是非常方便的,我们给岛城的市民提供了多种途径,一个是琴岛e保微信公众号,还有青岛医保以及各区市医保局微信公众号、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我们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市分公司服务号以及其他四家承保公司的微信服务号,还有我们遍布青岛全市的服务网点窗口以及我们营销业务人员推荐的二维码都可以扫描,非常的方便,琴岛e保老少均价139元,不限年龄也不限职业、恶疾、不限健康状况也没有等待期,尤其今年首年投保是没有等待期的,现在导致市民在踊跃投保,我们也提倡大家以家庭为单位集中投保,全家人人参与投保一个也不少,给家人提供一份儿大病保障。

那么投保完成以后在哪儿能查到自己的保单呢?

这个也是这个也是非常方便的,大家投保结束以后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琴岛e保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有一个服务中心,点击后进入个人中心就可以查看自己的订单的一个状况,那么,在我们2021年7月1号所有的订单统一生效以后,大家可以查询我们的参保凭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