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直播预告丨对话纪委书记:发出青岛金融业“清廉好声音”

2021-04-22 07: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4月21日讯  在金融行业,倡导清廉金融文化,净化金融政治生态,是金融行业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确保金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神圣使命。大力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在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中落地生根,是服务大局的迫切之需。

为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快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在金融行业内形成“遵纪守法、秉公办事,廉洁自律,为民服务”的行为准则,通过清廉金融文化熏陶人、培养人、管理人,筑牢从业人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青岛银保监局联合青岛新闻网策划开展“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金融——青岛市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访谈”活动,旨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岛城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

本周四下午15:00,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一臻将做客访谈间,弘扬廉洁精神,倡树清廉文化,树立为民服务、勤勉敬业、廉洁诚信的行业价值观,让清廉成为辖区新时代金融从业者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发出青岛“清廉好声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