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客户至上,竭诚服务——民生银行威海石岛支行走进代发工资企业,宣讲金融知识

2021-02-05 1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现代商业银行竞争激烈,如何在竞争中处于优势,重点在于银行能否提供优质的服务、合适的产品,精准把握客户的心理期望,满足客户的心理需求。民生银行一直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人性化的服务,专业化的服务。以此为前提,民生银行威海石岛支行利用周六时间走进代发工资企业,为员工带去一场金融知识讲座。

前期,石岛对公客户经理联系代发工资企业的财务负责人,进行合作意向的沟通,确定讲座的时间和具体内容。之后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制定活动方案,从活动签到、问卷填写、产品讲解等流程到各环节负责人员的安排,都进行了细节处理。理财经理准备活动所需的PPT内容,并进行提前预演,将整个讲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预演解决。同时支行还配备工作人员陪同上门进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开立,解决客户往返办理的困难。

活动期间,在登记处由客户经理组织员工进行签到,并加入企业专属微信群组,然后引领客户入场就坐,到指定位置后由服务经理指导员工填写客户信息问卷并进行汇总,在等待员工全部到场的过程中播放防网络金融诈骗知识短片,进行金融知识常识普及,人员到齐后由理财经理进行正式活动的内容讲解,首先通过有奖问答带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引出民生银行的系列介绍,之后通过目前的市场现状引出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结合之前员工填写的问卷信息和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给大家带来有针对性的介绍,分享了基金定投的理念,并与员工一起讨论他们的投资感想。

民生银行石岛支行通过多样的活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用真诚的态度,值得信任的专业,令人满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拓展了民生银行的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