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新年换新钞,民生在行动——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兑换新钞暨反假宣传活动纪实

2021-02-05 18: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过新年,换新钱”成为了大家置办年货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内容。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对于新钞的兑换要求,表达对新春佳节万象更新的美好期许和祝愿,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为广大市民备足新钞,已于近期配发到各个营业网点,开展“牛年兑新钞”的新春活动,提供远程银行预约、电话预约等多种线上方式进行新钞预约,真正做到方便快捷,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一早,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大厅里人头攒动,其中有不少专程前来兑换新钞的市民。有很多市民称,临近春节,想换一些新钱给孩子们当做压岁钱,图个好彩头。民生银行的新钞准备充足,服务周到,想客户所想、满足客户所需,让每一位进网点的客户满意而归,还有很多年轻人也加入到兑换新钞的活动中,希望在春节前换一些新钞过年送给父母,感恩亲情。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此次还积极探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各营业网点的LED电子屏和多媒体电视上公告新钞兑换事宜与人民币知识宣传,将反假日常宣传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让广大市民即能感受到节日气氛,又能从中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美篇等多媒体方式推送新钞兑换活动,以此方式走出网点,将宣传进一步深入到客户中。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人民币净化工程,积极推进人民币质量流通管理工作,常年持续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新钞兑换宣传活动等,向广大市民提供便民利民服务。今后,青岛分行仍将持续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确保现金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社会形象,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贴心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