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国庆来临,一群网约车司机用他们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2020-09-29 11:23 作者:陈晓晗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9月29日讯 国庆前夕,4万面五星国旗挂上武汉街头的新闻登上了微博热搜,感动了不少网友,评论里不少网友表达了爱国之情。有网友说,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有网友表示,最美的颜色就是中国红。经历了疫情的冲击,这个国庆对很多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国庆来临,有这样一群网约车司机也用他们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image.png

党员先锋车队成员宣誓仪式

9月25日,青岛成立了一支特别的党员先锋车队,这支车队所有的成员都是来自曹操出行的网约车司机,目前该车队已有46名司机。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该车队将不定期开展社会福利单位慰问和义务接送活动。前不久,该车队队员还去看望了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了牛奶等爱心物资。

image.png

捐赠证书

王义伦师傅就是该车队中的一员,和其他网约车司机不同的是,王义伦整齐的制服上佩戴着党徽,他的车辆上还贴着党员先锋车队门贴。他告诉记者,这是车队每个队员的标配,也是他们特有的标志。记者了解到,王义伦还是一位退伍军人,“对军人来说,帮扶弱小,传播正能量是天性,所以公司成立志愿车队,我就报名了。”因为业绩和服务出色,王义伦还连续两年获得“曹操中国好司机”称号。他说正是从军生涯让他更有毅力和担当,“做网约车司机最重要的就是服务,公司对平台司机着装、礼仪、服务都有很规范的要求,我在工作中都会按公司要求严格规范服务流程。”王义伦说,“可能是军人本性,只要干一件事情我都会要求自己尽全力做到最好。”

image.png

王义伦师傅

据悉,在疫情期间,曹操出行就在武汉、十堰、兰州、苏州、厦门、宁波、郑州、贵阳、西安、温州、重庆、营口、大连、青岛等多个城市组建了志愿服务车队,还在常德成立拥军志愿车队,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