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学上海、促交融——我会参加上海呼伦贝尔商会成立大会

2020-08-07 11: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2020年8月2日青岛市呼伦贝尔商会应邀参加“走遍千山万水,呼伦贝尔醉美”——呼伦贝尔城市推介暨上海呼伦贝尔商会成立揭牌仪式。

呼伦贝尔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出席推介仪式并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黄建平共同为上海呼伦贝尔商会揭牌,呼伦贝尔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致辞,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副市长施强从“绿色净土、旅游胜地、文化故里、资源宝库、活力之城”介绍呼伦贝尔独具魅力的“五张名片”和发展思路。呼伦贝尔市文旅局、市农投公司负责人做呼伦贝尔文化旅游、物产推介。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章震球宣读呼伦贝尔商会成立决定,新当选上海呼伦贝尔商会会长霍立伟致辞,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致辞,希望商会起到“家、桥梁、学校”的作用,真正成为企业家报团取暖协力发展的家,成为搭建呼伦贝尔与上海的桥梁,成为所有会员信息资源进步的平台学校。

上海市呼伦贝尔商会秘书长韩东发表《传承呼伦贝尔人精神开创新时代呼蒙商的美好未来致全国呼蒙商倡议书》,呼吁全国呼蒙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塑呼蒙商品牌之魂,争做新时代企业家典范;凝聚内外理想、扬合作共赢之帆,为全国各地呼蒙商的交流提供服务平台,互助、互促共同发展,为呼蒙商品牌更加亮丽而努力奋斗。上海呼伦贝尔商会会长霍立伟、副会长云国福、副会长海宝、副秘书长冯江与青岛市呼伦贝尔会会长贾建宇、副会长韩煜、副会长侯羡晖、副秘书长戴鑫一同启动联盟开启仪式。

仪式后,青、沪商会举行了座谈,探讨商协会应该怎样发挥自身纽带和桥梁作用,畅谈如何联盟全国呼蒙商、搭建平台、合作共赢。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青岛—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与合作对接会上的讲话,“学上海,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践行呼伦贝尔市工商联主席李启华在四届四次执委会上的号召,鼓励各商会组织弘扬呼蒙商精神,架构呼蒙商之家。青岛市呼伦贝尔商会深入解读党和政府对商协会的寄语、期望,与上海呼伦贝尔商会联合发起“全国呼蒙商联盟”,率先践行商协会之间走动起来,咨询平台之间互动起来,地方经济之间活跃起来,真正架起政府宏观和企业微观的桥梁,弘扬呼蒙商企业家精神。

祝愿“青沪”呼伦贝尔商会广结硕果,祝愿全国呼蒙商联盟蓬勃发展,祝愿全国呼蒙商蒸蒸日上,祝愿“青沪呼”三地城市间合作永不落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