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跨界之力 闪耀逐梦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感恩上市

2020-05-28 1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经济遇上“她时代”,信用卡解锁“直播时代”,普惠金融进入“数字时代”……跨界合作,总是不期而遇。5月21日,“薇娅感恩节”与“网络情人节”当天,一场金融与直播的浪漫邂逅拉开大幕,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重磅面市。

这是浦发信用卡探索“金融+直播”跨界合作的“首秀”,也是行业“首创”。秉持创新精神的浦发信用卡,始终以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前的创造力,让金融产品与服务在客户心中“种草”。作为浦发信用卡“美丽女人卡”系列在2020年的新晋产品,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将进一步撬动流量为王时代的粉丝经济,挖掘钟情直播购物的粉丝客群,满足女性场景消费的全新需求。

据悉,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采用了镜面工艺、金色烫印、细节浮雕等精巧做工,首期推出闪耀版和逐梦版两个卡面版本。闪耀版复刻薇娅超甜卡通形象,逐梦版则有“人生的本质是改变,我们要学会拥抱变化”的心灵箴言。在权益方面,首刷礼物实力亮眼,新客户在满足合格消费后,即可在薇娅随身杯、FLOWERPLUS混合花束、50元刷卡金中任选其一。同时,持卡人在累计消费达3888元后可获得限量版薇娅专属粉丝拉杆箱一只。直播间专属权益则更加实在,持卡人使用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在指定日期、指定时间段内,通过点击薇娅直播间内的购物链接购买指定商品,每月累计合格消费满200元,次月月底前可获返50元刷卡金。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薇娅主题信用卡搭载的薇娅粉丝专属权益、交易达标权益以及直播间专属权益等个性化好礼,充分洞察持卡人所需,让开放共赢的金融生态圈更加强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