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直播预告】明规则、识风险--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2020-05-15 13: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赵梁 记者 潘丽丽)为迎接第二个“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特别支持下,中信期货青岛分公司携手青岛新闻网开展主题为“明规则、识风险——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的投资者教育线上特别活动。旨在助力加强传播投资者保护理念,提升广大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让广大投资者在参与金融投资之前充分了解规则、防范风险、理性投资。

直播主题:“明规则、识风险——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5日下午15:00——18:00

直播嘉宾及演讲主题:

1、青岛监管局机构处期货监管负责人卢方涛

演讲主题:《期货市场投资者保护及违法违规案例分享》。

2、中信期货青岛分公司客户经理赵梁

演讲主题:《期货基础知识及其功能运用》。

3、中信期货青岛分公司营销总监王玲霞

演讲主题:《如何运用期权工具规避风险》

本次直播将在青岛新闻APP、微信端、抖音(直播账号:浪涨小青岛、直播ID:LangZhangQD)三个平台实时直播,敬请期待!

立即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