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孙永红会见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客人

2020-04-01 09: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合作、促进金融创新等深入交流。

孙永红说,区域发展、项目建设都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给予西海岸新区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新区发展。金融业是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随着新区进入“自贸时代”,金融产业发展也将进一步加快,包括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将在新区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希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融入新区发展大局,加速推动金融创新,助力新区和自贸区建设发展。

李楠表示,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紧紧围绕西海岸新区发展思路和需求,持续加大对新区“三农”工作、重大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发展等的支持力度,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