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向逆行者致敬 负华夏人使命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疫情捐赠系列公益活动

2020-02-14 18: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重大的考验及挑战面前,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出台一系列疫情期间的服务举措,开展疫情捐赠系列公益活动,致敬抗疫战斗中的“逆行者”,为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病毒无情华夏有爱

2月11日,华夏保险即墨支公司负责人金红岩一行来到即墨区中医医院,向参与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华夏保险向院方捐赠消毒液、洗手液等战“疫”物资,并为1120位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后勤人员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保障的“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为勇士们守护,让家人们安心!

即墨区中医医院对华夏保险勇担社会责任的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冲在最前线的永远是那些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他们站在风暴之眼、疫情中心,联手筑起一道坚固的城墙,保护着人民百姓的生命安全。

无畏无惧,勇敢前行!愿天下医护人员身体健康,早日取得胜利,共克时艰,华夏保险与你们同在!

线上支援守护“疫”线

2月12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向青岛市南区卫生健康局、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局1600余人赠送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

市南区卫建局及其下属的社区医院、市南区各医院办事处等全体人员,从腊月二十七开始全员奋战在疫情一线;黄岛区公安局所有人员牺牲春节假期,疫情期间一直维护区内交通要道,协助疫情疏散和转移,这些战疫将士中不但有走街串巷排查疫情的工作人员,还有高速路口检查过路车辆的工作人员,更有运送确诊人员的救护车司机。为奋战在青岛战疫一线的将士们送去健康保障是华夏保险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越是困难时期,越要有奉献精神。华夏保险是这些战士们坚强的后盾,守护他们的平安就是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感谢一线战疫将士们的无私奉献!愿你们平安归来!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役中,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与全国人民一起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在风雨中前行,在温暖中相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夏推出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保险,欢迎扫描二维码领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