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 全体党员抗击疫情专项大会

2020-02-10 10: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为响应泰康保险集团号召,学习传达泰康人寿总公司文件精神,鼓舞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战胜疫情的更大胜利。近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89位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参会。

会议首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中共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致全体党员倡议书内容》,要求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带动引领作用,恪尽职守;发挥人寿党组织中流砥柱作用,助力业务。全体党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带头落实防护措施、带头倡导健康生活,打赢这场战“疫”,迎接新的春天!

响应集团号召,大会宣读了关于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发展党员的通知,鼓励各支部积极上报发展新党员,为党组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随后,各党支部做疫情期间表态发言,在保证所有内外勤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确保产能,服务客户,切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宋恩光做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党员积极面对、正确宣导,不信谣不传谣,不放松不恐慌;其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真正做到带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积极响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责,为国奉献为司担当,提高效率,有序复工;四在特殊时期转危为机,充分利用科技驱动,主动创新探索新的销售模式、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助力业务与队伍的稳定增长。在特殊时期,勇担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加贴心、便捷、实惠的保险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全体党员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充分发扬泰康人不畏艰险、敢打敢拼的精神,凝聚共识同舟共济,用行动为党旗添彩,用真情守护万家灯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