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孝敬父母,从一份“孝敬保”开始——建信人寿中老年专属医疗保险温情上市

2019-12-13 10: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时候,爸妈是屋檐,为我遮风挡雨;

长大后,我是他们的靠山,只愿爸妈好;

别人只关心你飞的高不高,他们却最关心你飞的累不累。

为人子女,不能常伴父母左右,总担心他们万一患病,自己却无力提供最好的治疗,想为他们配一份全面保障;

为人父母,身体已经大不如前,担心万一患病,给孩子增添经济负担,想给自己买一份健康保障。

过去,我们只能说:

Ø超过60岁保不了;

Ø有“三高”保不了;

Ø要近期体检报告,不然保不了。

现在,有了建信人寿“孝敬保”,我们说:

Ø40岁到75岁都能保;

Ø有“三高”也能保;

Ø不用体检也能保!

建信人寿“孝敬保”是什么?

“孝敬保”全称——建信孝敬保医疗保险,是建设银行子公司建信人寿于2019年全新推出的一款中老年专属医疗保险,该款产品有以下特点:.

1.这是一款:中老年人恶性肿瘤(含原位癌)高额保障的产品;

2.这是一款:缴费低、保额高、可续保的产品,每天几块钱,最高保障200万,可续保至100岁。

3.这是一款:门诊费用前后30天均可报销的产品,突破医疗险常规,住院前后可报销30天门诊费用。

4.这是一款:保障全面、可附加的产品,可附加2型糖尿病并发症(脑中风后遗症、终末期肾病、截肢、失明),特定疾病(严重帕金森病、严重阿尔茨海默病、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严重痴呆)保障。

5.这是一款:质子重离子医疗可报销的产品,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100%报销。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是一家采取特殊手段治疗癌症的特需医院。可收治病种范围近40种,基本覆盖国内肿瘤发病率前10位病种,几年内收治肿瘤患者近千例,治疗后3年生存率达97.1%。

6.这是一款:拥有尊贵增值服务的产品,从发现,到诊断,到治疗,提供全程专业、贴心就医协助。

举个例子:

艾先生是个大孝子,父亲刚过60大寿。为了让父亲安度晚年,不被日益高发的癌症困扰,艾先生决定给父亲购买建信人寿孝敬保医疗保险,保额200万。

一年仅需1543元,每天仅需4.22元,父母两人一天不到10块早饭钱,换父母两口老年无忧!

详情咨询建行各网点或建信人寿官网或官微。

咨询电话:95331

青岛分公司电话:0532-55731777

青岛分公司地址:崂山区深圳路222号天泰金融广场A座15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