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相约上合,牵手央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再添新动能!

2019-10-24 22: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3日,“2019秋季央企青岛行——相约上合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市国资委、市政府及各区县主要领导、百余家大型企业及青岛市各银行机构代表出席会议。浦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炳文受邀出席并发表讲话。青岛分行张湧行长代表浦发银行与胶州市政府签署了支持上合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

崔行长称,上海合作组织自2006年成立至今仍保持着旺盛生命力和强大凝聚力,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落户岛城,让上合之花在青岛绽放,也为青岛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

“源起黄浦江畔,缘来黄海之滨”,浦发银行的发展轨迹与上合示范区一脉相承。作为一家诞生于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浦发银行于2003年带着海派金融文化的春风来到青岛,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以聚焦客户、创新驱动、专业服务为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探索金融创新途径,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为在山东半岛具有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今年以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王清宪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号召,深度融入岛城发展和“十五大攻势”的金融服务与创新中,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下一步,支持上合示范区建设同样也是浦发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多元化、集团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金融机构,浦发银行在服务上合示范区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一方面,作为股份制银行中自贸区金融服务覆盖率最高的银行之一,从最早的浦东新区建设,到上海自贸区建设,浦发银行积累了丰富的国家战略的服务经验,培养了一支精通政策、熟悉业务的人才队伍。另一方面,浦发银行将依托“股债贷、境内外、跨市场”一体化融资服务模式,为上合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的同时,积极借鉴服务上海自贸区、上海航运贸易金融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从跨境金融、航运物流金融、离岸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为上合示范区企业提供专业化、高效率的特色金融服务。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投身新时代青岛发展的浪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倾浦发银行全行之力,做好上合示范区金融改革与服务工作,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为青岛市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