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8 15: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于10月17日组织开展了由中国银联作为独家支付合作伙伴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银联全国联映·青岛站”专场观影活动。活动邀请了各商业银行、非金机构及行业合作伙伴单位等200人一同参与。

中国银联作为“独家支付合作伙伴”此次携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历史重大事件的集体记忆与小人物平凡生活的视角串联,展现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用最朴素的情感折射时代洪流与国人的共同记忆。在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展现共筑“中国梦”、做“中国支付产业追梦人”的决心。

映前活动中,全体观影嘉宾伴随着旋律,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以诚挚的感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同为祖国母亲献上70华诞最独特的祝福。现场气氛热烈,红流涌动。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跟随镜头切换感受着祖国70年的伟大变革。

付出者皆勇者,敬每位平凡的付出者。青岛分公司将始终秉承支付为民的使命,坚信付出必有回报,持续推进青岛支付产业稳健发展,在成为中国支付产业追梦者的进程中,用无私的付出和奉献铸就不平凡的伟大事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