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举办2019年“青岛巴士杯”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竞赛

2019-10-17 17: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第十七届三次职代会工作任务,推动安全生产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安全健康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青岛公交集团于10月16日下午举办了2019年“青岛巴士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霖同志,青岛市公安交警支队宣传处曲海青副处长,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记者潘丽丽,集团安全监督处处长王宏清,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杨晶及市南、市北、李沧等16个直属单位的参赛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

台上台下积极抢答

活动前期,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检验成果,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赛。此次参赛队伍采用必答、抢答和风险抢答,并以总得分排出优胜名次。最终,轨道巴士公司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文化旅游公司、李沧巴士公司获得二等奖。后续,集团将推荐各参赛队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市第九届职工“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电视大赛。

颁奖时刻

安全行车导则

现场,隧道巴士公司安全总监白镇昆同志向大家进行了《公交驾驶员安全行车导则》的创新应用推广介绍。

我是岛城好司机

为了倡导“安全、文明、负责”的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让驾驶员对安全文明、规范驾驶行为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记者潘丽丽还向大家介绍了我市正在开展的“为文明行车加油,寻找岛城好司机”活动,呼吁更多的公交驾驶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努力争当“岛城好司机”,共同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各单位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竞赛为契机,引导广大职工树牢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积极氛围,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为集团建设国内一流的多元化综合型公共交通企业保驾护航,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