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第二届"五月风”杯青年产品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19-10-11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传承使命,创新图强。2019年10月10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第二届"五月风”杯青年产品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2支团队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创新提案,展开激烈的角逐,碰撞出创新思维的火花。

青岛分行纪委书记刘正、副行长徐芝清、副行长华勐慧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特邀信息部、公司部、个金部、同业部、人资部、工会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分行创新委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出席决赛现场。

历经5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31家部门和支行积极参与,55个创意提案精彩呈现,最终确定12个创新提案进入决赛。“科技赋能智慧金融”,青岛交行人的创新脚步从未停下。

晚上18:0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分行副行长华勐慧为大赛致辞。华行长强调了创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本次大赛的主旨是为了激发各单位作为改革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营造全员创新的浓厚氛围,引导全行广大员工共同为改革创新献计,激发新动能、培育新动力。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全行员工能够紧紧围绕全行“186”战略,强化创新驱动的思维模式,聚焦客户体验,以提供客户有感、市场有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方案为目标,责无旁贷地承担好创新工作的重责,为转型发展赋能、为业务拓展助力。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团队通过路演,以比赛视频、PPT、情景剧、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决赛评委从创新性、可实施性、可推广性、预期效益、团队展示等多个方面为参赛团队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团队奖6名、优秀展示奖1名、优秀创意奖1名。本次大赛还开通网络投票竞选环节,决出了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1名。

赛后,青岛分行纪委书记刘正进行了总结发言。刘书记对获奖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对为此次比赛付出了辛勤努力的经营单位、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刘书记表示,创新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创新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同时,刘书记也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让学习的习惯陪伴终生;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摆正心态,从小事做起;三是要矢志创新,大胆探索,把创新与实际业务发展相结合。

创新决胜未来,而创新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我们必须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本次大赛不是创新的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营造全员创新的浓厚工作氛围,创新不止、梦想不止,助力打造科技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交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