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青岛金融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9-10-10 23: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闫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青岛金融工会、青岛金融文联主办,青岛金融书法、美术及摄影家三家协会承办的青岛金融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于10月10日在青岛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青岛金融工会主任罗中主持,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萍和青岛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阚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词,青岛市文联、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书法美术摄影协会及辖区银行、证券、保险业金融机构相关领导、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代表及艺术爱好者等12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及首展活动。‍

本次活动展出了150余幅由青岛市金融业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作品均立足当下、彰显正气,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党领导的金融系统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通过反映祖国的新气象、新风尚,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充分展示了青岛市广大金融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金融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织部分。本次活动是青岛辖区各金融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三大使命任务中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着力铸就行业文化底蕴和时代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相关单位将组织开展更多样化的文化活动,以更多凝聚正能量、突出主旋律的作品,讲好金融故事,传播改革发展声音,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