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VIP客户活动火热开展

2019-08-26 16: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组织公司VIP客户观看青岛曲艺社相声演员带来的专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了“2019年VIP客户活动季”序幕。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将在8月下旬至10底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开展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各类活动,用不变的真情答谢广大客户对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兼运营管理部总监董春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7月,北大方正人寿与零点有数科技公司合作开展的为期三年的“客户满意度项目”已正式启动,此次项目公司旨在强化客户体验,实现客户“真满意”,全面提升品牌价值。为贯彻“客户满意度项目”的落地实施,青岛分公司正式启动“2019年VIP客户活动季”。即日起至10月底,公司将陆续举办“与非遗传人学剪纸”、“传统手工月饼制作”、“跟大师学篆刻”、“感受传统茶道”及“观看爱国电影”等多项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客户,用真诚回馈客户。启动仪式当天现场爆满,到场客户120余人,气氛热烈,客户在高度赞扬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




“客户满意度项目”的推动,对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和增加客户黏着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求实、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公司价值观,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推荐更好的产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多的家庭,传承保险人对社会的责任与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