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为TA投票,送TA“出道”!你心中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是什么样子?

2019-06-26 1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初入厅堂,迎面而来的是一声亲切的问候;

业务办理,为我们解疑答惑贯彻温馨服务。

在银行里,

总有这么一群人在你需要时便无处不在

业务引导、服务示范、情绪安抚、矛盾协调......

他们是大堂经理,他们也是身兼数职的“全能标兵”

专业、时尚、美丽、大方.....

你心中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是什么样子?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带动青岛迈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青岛,正在打造国际时尚之城,窗口行业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它们的形象直接影响着一个城市的整体环境。由青岛新闻网独家打造,优诺·博士口腔特约赞助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已于6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从提升城市窗口行业形象及服务水平角度出发,为建设“国际时尚城”打call、助力,与百万网友一起发现银行之美,展示银行业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号召全市银行业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助力。

数据可观,全城助力银行大堂经理评选

自6月6日线上投票活动上线以来,共吸引来自青岛市所有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近200位大堂经理积极参与。干练爽利的职业照、丰富多彩的生活照、个性十足的形象照,印象里对大堂经理的刻板印象瞬间变得鲜活了起来,也引得岛城市民广泛地参与了进来。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次活动的评选专题页面浏览量已将近70万,更有来自各地的逾23万网友为自己心中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点赞投票。

万条留言,字里行间展现温暖

“专业、积极、及时解决问题。”

“美丽,大方,性格开朗,热情对待顾客,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值得所有员工字习。”

“工作认真,服务周到,服务像亲人般的贴心。”

“大堂经理仪表优美,形象气质佳,服务热情周到,是最美大堂经理点赞点赞。”

今年的线上评选环节特增加了留言功能,活动上线半月以来,后台共收到近万条留言。

点赞大堂经理的热情大方,对支持的选手大为表扬......而这些不吝出口的溢美之词绝大部分来源于客户。满屏的留言也展现了银行大堂经理与客户之间的浓浓情谊。

角逐激烈,线上投票尾声将近

2019年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线上投票期限为6月6日-6月30日。半月的激烈角逐,排行榜上的名次也是日新月异。目前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徐文超暂列首位,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王梓暂居第二位,东营银行青岛分行(筹)辛朝暂列第三位。

线上投票环节即将结束,如果你pick的大堂经理还未出线就抓紧最后的时间,为TA投票,送TA“出道”吧!特约赞助商优诺·博士口腔还为参与投票的广大网友准备了惊喜红包等你发现哦~

>>>点击进入投票端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