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8-09-26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按照国务院反假办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全员动员参与,将营业厅当作主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滚动播放、大堂经理向等候客户进行知识普及等方式积极向来行客户进行宣传。同时,各支行员工还利用班后时间,选择了社区门口这类人流量大、居民多的地点进行宣传,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支行积极将不同票面的人民币特征、常见的假币特征等知识介绍给商圈店铺及附近社区居民,协助居民完成“小超人”有奖问卷的填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了货币反假基本常识,维护了金融消费者基本权益,宣传了今年来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五角硬币帮您换 青岛交行获点赞

2018-09-26 11:2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