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教你: 双卡在手,省心无忧

2018-09-26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双卡,即为交通银行借记卡和贷记卡,现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理财师教您怎样双卡在手,省心无忧,还款无忧。

首先,成功办理借记卡后,可以签约自动还款业务,系统会在信用卡账单到期日后,自动用借记卡进行还款,不会耽误您的还款时间,以防客户遗忘导致信用卡还款逾期,导致滞纳金,优点是0手续费还款,这点优于微信转账或者支付宝转账需要手续费的规定。

理财师积极推荐您签约交行活期富业务,让不到还款日借记卡内的备用金也最大限度享受高利率的存款服务。且到期还款日,还款金额自动从活期富账户转出,无需手动转出,安全便捷有效。

办卡免费,提醒安心。在交行办理的借记卡免除工本费的同时,还帮助您开通网银和手机银行,帮助绑定卡片后,支持借记卡行内转账免费,跨行转账5万以内免费的优良政策,并且帮助您开通免费的微信提醒,实时监管用卡,更加省心安心。

在规定时间内还款,不会产生逾期欠费,又让你的卡内暂时不用的备用金得到利益最大化,还能随时了解用卡情况,集多处优点于一身的产品,您是否感觉交行的服务很用心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