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东西快运:同城货运能否诞生新的BAT?先看互联网物流新的发展模式

来源:-- 2018-09-14 11:40:00 字号:TT

--持续改善城市运力便捷人类生活

东西快运,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解决货运行业信息不对称,空载率高,物流成本高等问题,通过技术算法及大数据处理,降低货运成本,提升信息匹配度。不空返,顺路捎货。让司机轻松接活,让货主便捷发货,货主通过东西快运平台,可以快速匹配附近的货车资源,并以低价获得优质的货运服务;广大货车司机亦可借助东西快运对接到客户需求,提升货车利用效率,获得更为丰厚的收入回报。

东西快运品牌的使命:全球领先城市运力服务商

愿景:持续改善运力效能,便捷人类生活

价值观: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开放,极致,快

东西快运平台于2018年3月正式上线,4月份签订了福建·莆田城市合伙人并建立了地推团队。

今年5月开通了西安市场,大部分车队加入;为了保护更多司机的利益平台6月份选择烟台进行调研;7月份司机端1.2.8版本/货主端1.3.2版本全面系统升级,优化收发货功能,8月签订了江苏·无锡的城市合伙人。现在已有3000多名司机、近2000位货主加入东西快运平台。

目前,公司正在全国中等以上城市建立各级城市合伙人体系。该体系建成后将涵盖全国地区以上的城市312个,在全国任何地级市,都将有东西快运的代理。该体系建立后,将为实现东西快运下一步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司机轻松接活,让货主便捷发货,是我们的初心,让社会货运资源合理分配使用,为了更好地推广项目,高管特地到深圳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顶层设计和股权激励的学习和考察,得到很多商界人士的认可,加快融资步伐,将此平台更好地营运。

不忘初心,我们将不断鞭策自己不断的前进,在快速发展中稳健增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