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零币兑换显真诚,交行服务暖人心

2018-07-25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个月18号前后,都是代发工资的时间,各家银行的业务量均是平时的好几倍。交行青岛四方支行的大厅也是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但交行四方支行从不以此为借口拒绝客户的任何合理诉求。

在代发工资高峰的一天,一对小夫妻带着两三岁的女儿出现在了业务大厅,手里提着小黑塑料袋子,由于职业的敏感性,我们的大堂经理走上前去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当得知客户是要将1000多个硬币换成整钞的时候,大堂经理也有点打怵。因为业务大厅已经排起了长龙,如果让客户直接去柜台换零钱,半个小时也不一定可以数完并包好。客户同时也说自己已经跑了多家银行,但均以太忙腾不出人手为由拒绝了。作为零钞主换网点,四方支行不会因为太忙就拒绝客户的换钞要求。经过与柜台内的协调,四方支行紧急将住在附近的柜员叫来加班,帮忙清点,捆扎。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了清点,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没有耽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一件本来很棘手的事情,在柜里柜外的共同努力下,就这样圆满的解决了。

交行重视服务文化,要努力将服务打造成业内标杆。交行四方支行全体员工更是将优质服务的理念谨记于心,零钞兑换虽是小事,但是也能体现出交行四方人的耐心与细致,在客户困难的时候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温暖客户的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